Thursday, November 1, 2007

"鬼"和我

小时候写的一篇作文:


当我们一讲到“鬼”,大家就会马上想到中元节和钟馗所捉的“鬼”了。世界上真的有鬼吗?那就要看各人的想法了。

如果钟馗现在要来捉鬼的话,我想我这只“鬼”他是永远无法捉到的。从小,我就被父母亲称为“淘气鬼”,长大后就更变本加厉了。

刚进入小学的时候,认识了一群同年的小朋友,就马上变成了“叽喳鬼”。就说现在,偶尔也可看的我化身为“叽喳鬼”。我这“鬼”在学校是数一数二的,不久便升了级变成了“爱玩鬼”。要做到“爱玩鬼”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容易的。每星期最少要出外四次才可以。一到了放假的时候,就不用想看到我的鬼影子了。

我这只“鬼”的另一个爱好是看电视节目,所以也叫“电视鬼”。大家都可经常看见我的鬼影子在电视机前坐着,不到电视台收场,这“电视鬼”是绝对赶不走的。

在看电视的当儿,“电视鬼”也会分身,变成“贪吃鬼”。可是无论我怎么吃,也不会胖,只能永远做个“瘦皮鬼”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偶尔忘了做某些事,是难免的。我不但是个 “善忘鬼”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“糊涂鬼”。每天上学校,不是忘了做那个就是忘了做这个。大家看,我是不是比普通人来得糊涂呢?

怎么样?我的法力不错吧!我将会继续修炼,以便有更多化身。妈啊!钟馗来啦,我还是快变形为妙!


老师的评语:相当有趣的文章!

1 comment:

:: sEcRet LaDy :: said...

haha.. this is really a funny compo.